湖南地区小部分模友第一次聚会

txh4260021

恩,新年到了,是不是该有点什么动作呢,答案是很值得肯定的,那该要什么动作呢,那就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湖南模友聚会
虽然这次聚会只有5个人,但是,这是一个好的开端,起码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势力
这次聚会,旨在聊天认识,欣赏某大毒贩的爱车,所以都没带手机都没有拍照,只有我用小手机拍了几张,拍的不好,大家将就忍着吧,图中的模型只是某人的15分之一不到,还有马帮牛帮CMC帮的硬货出场,大家期待我们下次聚会吧
还有,再次,向MC里所有湖南玩家发出呼喊,XD们,回来我们的集体吧,湖南模型圈的势力等着你们,我们的QQ群--207234698

txh4260021 于 2012-1-31 11:05 编辑 上图!!!!!!

nEO_IMG_100APPLE_IMG_0776.jpg
nEO_IMG_100APPLE_IMG_0777.jpg

txh4260021 于 2012-1-31 11:09 编辑 继续!!

nEO_IMG_100APPLE_IMG_0778.jpg

这个骚人一上来直奔切诺基,此次聚会唯独他上了照片

nEO_IMG_100APPLE_IMG_0779.jpg

某大佬的藏品,湖南模型圈一哥,这里出镜的仅仅只是放在他公司的小部分,大概就是他所有藏品的15分之1不到

nEO_IMG_100APPLE_IMG_0780.jpg

txh4260021 于 2012-1-31 11:11 编辑 最后两张!!!

nEO_IMG_100APPLE_IMG_0781.jpg
nEO_IMG_100APPLE_IMG_0782.jpg

结束

only
#5

不错~~~看来我也要参加下这种有意义的活动,增长见识!

支持聚会~~

发帖的效率高

湖南的藏友啊!!!支持一下

切诺基很不错~~

Forgot
#10

这聚会不错嘛,但为啥不是外拍呢...

顶一个。

哈哈··支持聚会·~

哈哈,我来了
顶一个,下次咱来个全家福吧

很丰富啊

@ 13# kinglanstar

你个潜水党

这兄弟真是对模型珍爱有加。鼓励

Z4红太消魂了~

兄弟 湖南哪的 我郴州的